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怎么可以这样

今早十一点,爸姐弟和我四个人一起去Neway唱歌,妈跟婶婶她们去泰国了。我们已定好所以马上就可进去唱歌,到了房后我们各自拿起麦克风,点歌后才唱歌。我们点了各自的食物,过了不久食物就到桌上了,我们就一边享用一边唱歌,快乐的时光很快就 过去了。回到家以后,弟弟就马上启动电脑。我跟他谈起我要跟他分配时间让我有个宁静的时间可读书,哪里知道他根本谈不妥和听不进去,我的火山就爆发了我就找东西消气。我这时想起老师说过的话:"有时候我们要照着人家的时间走不能够常常要人家照着你的时间走。"有些改变不了的事就应该去适应,何必让自己受气呢?世界就是不公平的。虽然很讨厌这个弟弟但我只有一个弟弟,我又能怎样,他常常受到爸妈的保护。咳!

2 comments:

  1. 我也是只有一个妹妹!
    所以有时候都没有办法的!

    唉~~
    原来你有blog的哦?

    ReplyDelete
  2. 是的!
    开很久了但不大会写....
    还要向你多多学习....

    ReplyDelete

an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