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到金马伦一游

〈到金马伦一游〉 我的心.......

我们四大家庭,一大早就出发了。
大约三个小时我们到了金马伦的山底,
我们弯来弯去很久很久大家头都快晕了
过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好开心哦!
这里的空气好清新哦!我不贪心不把它吸完....XD
我们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找喝茶的地方....
我们去两个地点喝茶.....好好喝哦!
喝完后,大家一同走下茶山 ....我被茶叶包围了....快救我出来.....
摆pose

我们的千手观音
我们下到最底了....这水好冷哦!
〈小兔子〉
大家一起冷冰冰

我们到了茶山,哪里知道没开.....真失望!!
我们就停在一个角落拍照
有人在大石头偷小便......看不到XX.....哈哈!!
啊!快帮忙推石头.....推不动的.....

三家庭的大合照
有个人很忙他还在听电话
看到没....看到没.....够忙!!

过后.....我们到巴杀杀鸡去了(杀价)
我买了一盆花.....RM9
我们很heng 吃炸番薯圆的....
至少买了十包....
够力了....吃太多了....要放屁了...
够臭....我们大家一起放....
冷冷的地方最好放了.....
臭人不要靠近......
晚上时
大家一起吃火锅....好热闹哦!!


第二天
一大早我们一部分的人去爬山去了
我们到了金马伦万万想不到会有的地方
我们走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
我和亲戚在路途上脱衣...
哇!蛮凉爽的.....
很多人看...真害羞....>< 我们到了个已不再建的地区.... 我们走进去这座桥....
我们很顽皮大家在桥上跳....我们弄哭了一个小孩....
走着走着就到了瀑布.....我一人敢下去罢了!
水好冷哦!我喜欢....
我踏着是软软的沙....恐怖!
过后走出去时
我和malcolm爬进去一个像动物园的地方
这个地方不开发的....应该是没钱起....
那里有一个很大的鸟笼....没鸟的....
过后我们看见一条很大条的蛇
就快从跳进去的地方跳出去....
好才....没事!!
吓死人了.....

茶山今天有开
我们终于能够上到茶山了
我们大家一起喝茶还吃蛋糕和nasi lemak
晚上下小雨了
我们还是不管
BBQ 咯!!
我独自的BBQ


3 comments:

anyone